蔚岚

昨天跟W同学面基啦!

其实也见了也没完全见,因为我们都带了口罩😷,我带的是普通的蓝色口罩,他带的好像是N95叭

见面的原因是,之前答应给他刻他前任给他送的礼物卡片里的一句话,那个橡皮章,在昨天凌晨刻好了。

其实早都可以刻好给他的,但是我不愿意,那样就没有啥比较合适的理由偶尔联系他了,呃,我还怪心机的好像,嘿嘿🤫

然后说W同学真的好高啊,我感觉我站在他跟前显得我矮矬矬的😣,他穿了一件淡蓝色的短款羽绒服,他跟我发消息说他从食堂二楼出来了我还以为他是从楼梯下来,结果他是从电梯那边下来在走过来的,然后我看完消息侧头就看到他啦,好惊艳感觉,就是你能想象一个高高瘦瘦,衣着干净整齐的男孩子向你走过来的场景吗?嗯,,,我得承认我在这一刻还蛮心动🙊

嗯,然后他还说他去食堂二楼本来还想买块蛋糕送我,但是害怕我等的久时间来不及,就只能买了一杯奶茶,(不过我没接受,因为我有点别扭拧巴😔)

他还说他记得我以前在老乡群里说自己肉肉的(虽然我自己完全不记得了),但是他见完我觉得我没有啊,嘿嘿,有点开心👻

他真是一个好温柔的男孩子,我好像比跟他见面前还喜欢他了

评论